灵验法门治好我的多年顽疾,
助我突破修行瓶颈。

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摩诃萨! 感恩诸佛菩萨龙天护法!
感恩慈悲的卢军宏台长!

我是一位来自法国的同修,现在我分享自从学佛以来,发生在自己身上的灵验事迹。

2016 年比利时开法会,一位同事让我一起去参加,带着好奇心我去了,到了法会现场,看到有那么多人,让我震惊且法喜。法会结束,我立刻到巴黎观音堂结缘经书打算学习念经,可惜那时候缘分不足,只有三分钟热度,拿起经书片刻功夫后,就睡着了。最终没能坚持下去。

2018 年 12 月份,我姐告诉我巴黎要筹建新的观音堂, 是菩萨的永久道场,我姐建议我随喜参与出份力。因为家乡有信佛的传统,随喜道场活动可以培植福报。于是,我带上小女儿去了观音堂。

观音堂的义工很友好,他们耐心地教我如何念经做功课,这一次佛缘终于续上,我开始念经了。感恩南无大慈大悲的观世音菩萨加持我,一个月时间就学会了八个经文,而且顺利背诵下来,并且顺理成章地开始念诵小房子。

我的工作是在工厂做衣服,我有很严重的颈椎病,白天很痛,还是得忍着做工,直到晚上工作结束,回到家才有机会放松下来,颈椎病却一直在,痛得我想哭。先生知道我这毛病,所以有时候在家里他就会帮我按摩颈椎。为了治病,我也曾特意回中国看医生,结果却并不如意。没有学佛之前,我以为这是职业病,学佛后了解到人的很多疾病是由业障和灵性引起的,回想我年轻时候不懂事,流产了好几个孩子,而且也做了很多坏事,可想而知,我的颈椎病就是业障病,需要多忏悔,需要靠念经消业障才能根治。

学佛两个月后,忽然发现:颈椎病居然好了!有一天先生照例要帮我按摩的时候,我告诉他不需要了,通过念经, 我的颈椎病已经好了!非常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的观世音菩萨!感恩师父把这么好的法门带到人间,帮我们解决生活中很多棘手问题。

自从学习XLFM,我的变化很大。以前的我,工作之余就是出去吃喝玩乐,脾气暴躁,强词夺理爱争辩,从不低头认错,什么事情都要从别人身上找理由,学佛之后,我戒了酒、断了玩乐消遣的习惯、修身养性、性格变得比以前温和,我学会了跟先生道歉说对不起,我的变化让他惊喜万分,于是他告诉我妈妈,说学佛后,我的脾气变好了。

还有一次骑车上班,过马路的时候,没有注意到两边车辆,一辆车冲过来一下子把我撞翻了。撞得很厉害,当时我就想:“完了,肯定要受伤了”。司机下车问我怎么样,我从地上爬起来后,发现自己一切平安,没有一点皮肉伤,自行车也很好。
我就回复司机:没事。连司机都倍感惊讶,这么狠狠一撞,连人带车都完好无损。我知道:这是菩萨保佑,没有菩萨,哪里来的幸运?

2019 年 9 月份,师父在法国开法会,我带了一些入场券回家,打算分发给亲人朋友,先生向我索取入场券,家里五口人,他却只领取了他们父子四人的四张票,没有把我计算在内。我正奇怪的时候,先生说:“你在法会那天是要去做义工的,不用票了!”他的话让我激动不已,没想到先生这么支持我做义工,还这么欢喜地想要带上全家人参加法会。法会当天他们四人坐在一起听师父的开示,法会之后儿子告诉我:在听师父的开示的时候,先生感动地哭了,这也是让我意料之外的,感恩菩萨慈悲加持着所有的众生。

我结缘到了一个播放器,里面存了师父多年以来的法会开示和节目录音,师兄曾经告诉我,即使家人不信佛也没关系,只要家里人不反对、不造口业,白天可以在家里播放师父的节目录音,家人都会无意间听进去一些,这样他们可以得到师父加持,也能慢慢地懂得佛理,等于是师父在直接度他们,比起只靠我自己和他们讲要好多了!所以,平时在家里,一起吃饭的时候,我就会打开播放器, 家人一起收听师父的节目录音。慢慢的先生越来越感兴趣,于是我帮他下载了XLFM的软件,教他怎么操作,并嘱咐要每天晚上听师父的节目录音,没想到师父的录音,对先生产生了潜移默化的积极影响。比如我许愿一个月有二十五天吃素,以前他一直持反对态度,有一天,吃了荤食之后,我感觉恶心想呕吐,便如实告诉先生我的感受,先生说出了一句让人喜出望外的话:“一定是菩萨叫你吃素了!”听到这话,我感动地连连感恩菩萨,感恩师父,经过长期的师父的节目录音加持,先生发生了巨大的变化,终于从一个不信佛、不支持我吃素的人变成一个可以出口说出佛言佛语的人了!

2020年,疫情席卷全球,全世界都是人心惶惶,多个国家都实行封城措施,法国也不例外。在这样的大环境下,加上之前师父节目录音的加持,先生很快就开始念经了,并且已经开始念诵小房子,女儿也一起开始学佛念经了,感恩南无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的慈悲加持!

最后还要分享一件事情,大家要以我为戒,要正信正念, 坚信佛法,坚信菩萨:
师父说过年底是年关,会有业障爆发的情况,我的事情正发生在 2019 年 12 月 30 日那天,晚上下班后骑车回家,在路上摔倒了,这一摔,伤了我的尾椎骨和手。年轻时候造了很多业,加上2019猪年我犯太岁,同时也在为得重病的公公念小房子,背业了。所有这些因素促成了我的这次摔伤的果报。我咨询了医生,同时在观音堂师兄的引导下,运用三大法宝,许愿、念经、放生,慢慢的尾椎骨的伤就完全康复了。

但是手伤一直没见效,去拍片后,医生说没有伤到骨头,但是一直不能正常生活做事。眨眼到了七八月份,手伤还是老样子,医生也说不出所以然,一直不见好,这时候,我的道心开始动摇,觉得自己在坚持念经,怎么就不好呢?各种不好的念头开始围绕着我,退转的心也越来越强烈。幸好菩萨慈悲,没有放弃我这个不开智慧的孩子,菩萨慈悲安排让观音堂义工得知了我的修行状态很不稳定,义工打来电话问候我,并建议我去观音堂拜菩萨,然后面对面沟通。

到了观音堂后,听了我的叙述和疑惑,义工师兄们耐心劝导我,并指出我的修行问题,比如:帮助不学佛的重症亲人念经,但是没有给自己多念,导致背业严重,同时到了年关时期、犯太岁等等诸多原因,导致业障爆发。在义工师兄的引导下,我许了 108 张小房子和 108 遍礼佛大忏悔文,并许愿现身说法。在我念了50多张小房子的时候,手就有好转了,108张小房子完成后, 我的手就完全好了。感恩观音堂师兄的耐心讲解。菩萨对所有众生有着一样的慈悲和关爱,不是菩萨不灵验,而是自己没有修好、四大法宝没有运用好、或者自身业障太重,所付出的努力还远远不够,或者是菩萨已经帮我们大劫化成小劫了,重罪轻报了等等。比如我,如果不学佛念经,也许我的业障爆发出来就不是骑车摔伤手和尾椎骨那么简单了。

XLFM治愈了我的多年顽疾,让我的脾气变得更加温和,度化了我的家人等等,我还梦到师父为我撑伞,这说明师父在为我加持,为我背业,一切都显示出菩萨和师父一直在关心着我,师父苦口婆心的教导让我们学会诸恶莫作,众善奉行,学会感恩一切,但是我没有修好,面对这一次的不如意,想不通,竟然退失道心,实在是对不起菩萨,对不起 师父!

在这一年里,观音堂里所有的义工师兄们,待我如同亲人一样,很贴心地把药膏和中药送到观音堂结缘给我,我真的很感动、很感恩。最是无私的佛情深,如果我没闻到这么好的法门,怎么会有这么多师兄对我好呢?
大家一定要坚信菩萨,坚信XLFM是灵验的正信法门,认真听取正信正念的师兄的建议,这样才不会错失这么好的法门、也不会功德有漏徒劳无功、更不会丢失自己的慧命!

感恩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! 感恩慈悲的卢台长!
感恩XLFM的师兄们!


法国叶同修 — 2020年12月18日

法国观世音菩萨心灵法门共修总会